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没有办法举证自己的清白。但我们真的没有试错的机会了。”

-----正文-----

我推开房门的时候,万可正在烹饪晚餐。他听到我走进厨房的声音,奇怪道:“你不是去见池小荷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我摇摇头:“我没见到她。我在她家门口等了半小时,可是谁也没来。”

“怎么会这样?”万可很吃惊,“她不是那种会爽约的人啊。”

就是因为她向来准点,更不会一声不吭地放人鸽子,我才觉得情况不妙,于是在回程的路上给秦秋节发了短讯。秦秋节第一时间就回复了我,表示他会去池小荷家里看看。

但是我至今都未收到回复。我坐在饭桌前,愣神地注视着桌面上黑屏的手机,期待着屏幕因短讯的到来而亮起。

“你今天胃口不太好吗?”万可见我饭菜都没动几口,一脸担忧地问。

“我有些担心池小荷。”我回答道,目光依旧停留在手机上。

他的嘴唇蠕动了几下,似乎想安慰我会没事的。但他也心知肚明,在这种情况下失联就意味着凶多吉少。于是最终无言以对,空气中弥漫着凝重与沉默。

“池小荷失踪。”

第二天清早,我就收到了秦秋节的短讯。看到这行文字的时候,我内心咯噔一下,恐惧之感涌上心头。

我问秦秋节:“那怎么办,再召开饭堂会议?”

“凶手没有留下任何痕迹,推测是专业杀手鸭或者鹈鹕所为。没有线索,开会也没什么意义。你方便当面来一下警察局吗?”他回复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