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直到最后,你还是不相信我,对吗?”

-----正文-----

“笃笃笃。”房屋的门被敲响了。我通过猫眼往外看,站在门外的是殷华叶。

她一如既往地穿着黑灰色连帽衫,拉低的帽檐投射出的阴影挡住了她的面容。我看不清她的神情,但在这种时候敲响我家的门,大概只有一种目的。

于是我犹豫了一下,打开了门。

她见到是我,点点头问:“万可呢?”

我注意到她的右手始终插在兜里,同我说话时也没有将手拿出来。

“你是正义使者吗?”我没有回答她的问题。

她再次点点头,声音里没什么情绪起伏:“鹈鹕还身份不明,随便给其他鹅开门是很危险的行为。”

没想到居然被正义使者训话了。我眨了眨眼,笑了起来,说道:“没事,我想鹈鹕也不会这样明目张胆地来敲门的。”

“万可在哪儿?”殷华叶又问我。

我“啊”了一下,回答道:“在里间书房。”

“你要杀了他吗?但他都说自己没杀过鹅。”我说。

殷华叶答道:“那也终归是鸭子。”

我斟酌着说:“正义使者只能动刀一次,你如果这次杀了万可,那剩下的鹈鹕……”

她登时顿住脚步,整个身体转向我,连帽衫下的眼睛直视着我,如同林中猎豹的莹莹绿眼。

“还剩下你和罗一珉。二分之一的概率。”

“你觉得我应该怀疑谁呢?”

殷华叶的语气依旧平和,但身体却微不可察地颤抖着,我几乎能感受到她在努力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