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难道鸭子这个身份就是原罪吗?”

-----正文-----

饭堂钟声再次响起,我和万可听到后立刻跑了过去。

秦秋节没有到场。出乎意料地,坐在首位的居然是常百川。

他的神色很是惊惶,说起话来也有些颠三倒四:“我发现了沈复西的尸体,本想找秦秋节报案,但是却没找到他,所以敲响了饭堂的钟。”

“是在哪里找到的尸体?”罗一珉问。他的情绪似乎不太对劲,面色阴沉,声音相比平时更显出几分低沉与喑哑。

“在……谷仓门口。”

“那秦秋节呢?”罗一珉提高了音量,厉声追问。

常百川愣了一下,显然不明白为什么突然提起秦秋节:“秦秋节?我没见到他。”

“好。”罗一珉有些咬牙切齿地说,“这么说,你是先前来了警察局,没见到秦秋节,然后才报的警?”

常百川为罗一珉的发作感到莫名,但依旧答道:“是。”

罗一珉皱紧眉头沉思片刻,随后深深吸了一口气,缓缓说道:

“我指认常百川是鸭子。钟声敲响之时,我就在秦秋节的办公室里,没有见到常百川来过。根据我的推测,沈复西是加拿大鹅,外裔的身份让他在被击杀时自动敲响了饭堂的钟声。常百川大概是没有料到沈复西身份的特殊性,但自己已经成为了报警人,就只好匆匆赶到饭堂,又看到秦秋节没来参会,于是临时编出了这个借口。”

非常合理的推测。在座的所有人不由得将视线转向了常百川,看看这个位于风口浪尖的被指控者如何辩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