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1

“指挥官阁下,很抱歉,首领大人今日身体有恙,不能召人觐见。劳烦您日后再来。”许颂一脸歉意地说。

章铎神情肃穆地点头,心里躁意却止不住翻涌。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首领拒绝了。

自一月前章铎来求见帝国这位新上任的首领大人,直至如今,整整六次都被拒之门外。

帝国每任首领在继任前都会举行盛大的加冕仪式,以往相关事宜都会与帝国最高执行指挥官商榷。

而今这位新首领却打破常规,疑心比历代任何一位首领都要重,既不愿意举行加冕仪式,也不乐意以真面目示人。

身为一个把握帝国命脉的指挥官,不被首领信任和接受,这对于身居高位的章铎绝非佳音。

无形中一股无力的挫败感积压章铎一直紧绷的神经,迈着灌铅似的脚步走出帝国指挥部。

回到家中躺下,章铎一身疲倦未净,只能阖目养神。

窸窸窣窣的房内传来一阵虚浮的脚步声,有人恃若无恐地钻入被中,像只温顺的小猫,自动蜷缩成一团,棉花似的服帖地窝在章铎怀中。

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谁,首领虽然与章铎未曾谋面,却在上任第一天给章铎送来一份礼物,也就是眼下这个对章铎动手动脚的人。

明面上说是要慰藉章铎不辞辛劳的兢兢业业,给增添生活情趣,但实际情况只有章铎一个人知道。

这个男孩只是在小心翼翼、又用自己笨拙的方式监视章铎的一举一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