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

-----正文-----

2

背后却传来池壹的声音,语气有些哀伤:“首领每个周日都会派人把我领走,例行检查。”

章铎愣怔,有点不明白池壹说的“检查”意味着什么。他转身,便见被褥已经被丢在一边,池壹瘫坐着大张双腿,将内侧展露出来。

章铎目光由池壹哀伤的神色逡巡往下,大腿内侧参差不齐地排列几个暗红色的痕迹,有的已经结成黑色的血痂。

像是被忄生ND的痕迹。

“什么意思?”章铎一脸疑惑,只见男孩脸晦涩无比,圆润的肩头在颤抖,神色难堪地蠕动嘴唇。

他在害怕。这个念头在章铎心里冒出。

蓦然想起一月前,章铎像往常一样从军部下班回家,开门就见到赤裸的池壹。

他匍匐在自己脚下,眼里是纯粹的情欲,不是谄媚,而是虔诚地说:“元帅阁下,我是首领送给您的礼物,请不要抛弃我。”

男孩嫣红的眼角上雕饰一颗淡棕色的泪痣,平白给这张天使的脸增添一丝凛冽的美感。

鸦羽似的睫毛战栗,章铎看到了男孩眼里的恐惧与无措。

可回答男孩的只有冷冰冰的三个字:“滚出去。”

男孩眼底闪过一丝阴鸷,攥紧了拳头。

如果章铎不接受他,下一秒就会被埋伏在暗处的狙击手击毙。

放弃生存的人才是弱者。池壹不甘就此放弃。

“求求您,我想活下去。”池壹畏首畏尾地恳切,眼里哀鸿遍野,是朝圣者的姿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