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

-----正文-----

4

池壹见了,心里止不住窃喜,这段时间和章铎同吃同住,凡是自己不吃的,最后都会送入章铎口中。

过度的糖分让章铎皱眉,喉咙愈发渴,众人的谈话令他心生躁意,此刻他并不知道池壹在腹诽自己

章铎扫了眼还在笑的池壹,似乎并不在乎那些闲言碎语。

他听见自己发问:“池壹,你不生气吗?”

池壹抬头亲了一下章铎,说:“只是首领大人而已,所以我不会生气。”

“我们回家。”章铎牵起池壹的手,众目睽睽之下走出会场。

回到家就粗暴地把池壹压在身下,呼吸急促地问:“你想要谁?”

一股浓烈的酒味蹿进鼻尖,池壹此刻才发现章铎的眼睛蒙了一层雾气。

章铎醉了。

池壹一头雾水,心跳得极快。又听见章铎冷冽的声音:“我和首领,你想要哪一个?”

章铎为什么要问这个?难道…

池壹贴着床根发颤,一个不可名状的诡论呼之欲出,随后翘起嘴角,说了一个违心的答案:“当然是…首领。”

章铎苦笑,抚上池壹清澈无比的眼睛,单是看到这片纯粹自己就心悸不已。

这样的眼神怎么会欺骗人?

随后自我刑罚般询问:“现在让你回到首领大人那里,你愿意吗?”

池壹心如擂鼓,眼里是躲散不及的慌乱,迟疑片刻才斟酌道:“我愿意的。”

伴随一声轰响,章铎一拳砸在池壹耳旁。眼里是汹涌的怒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