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

-----正文-----

3

登时章铎松懈力度,皱眉问:“你刚才叫了我的名字?”

池壹以为章铎又生气了,赶忙道歉:“对不起,元帅阁下,我知道我没有资格直呼您的名字。”

已经很久没有人敢直呼章铎的名字了,自章铎成为帝国最高执行军官的那一刻起,他就知道自己不会再拥有普通人的情感和交集,他的一切只会奉献给帝国,包括他的生命以及名字。

过了几秒,战战兢兢的池壹才听到判决:“不,叫我的名字,池壹,永远都不要停。”

池壹点头,身上的章铎的眼讳莫如深,仿佛在透过自己看另一个人,而池壹的血肉却因此沸腾,他知道今夜必定会为这个男人癫狂。

池壹蓦地有点心疼,细细的胳膊圈住章铎宽厚的背,脑袋搁在章铎的肩:“章铎,你不开心吗?”

与此同时,池壹也希望自己能够圈住章铎的心。

章铎原本坚硬的心瞬间化软,他居然觉得池壹或许能和自己共情,终年的孤单不平顷刻间在这个男孩眼里一一显露。

浑然生出一个疯狂的念头,如果自己注定孑然一身,那有一个人为自己沉沦,也是极好的。

章铎想把池壹揉捏在掌心里,只属于他一个人。

章铎默不作声点头,表示默认。随后指腹稍稍探入触及内里的肉,温柔地问:“可能会有点痛,待会不必忍。”

又捧起池壹漂亮的脸,说:“如果痛,我允许你咬我的肩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