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生最大的遗憾是本可以,可惜……

-----正文-----

傅响从酒店出来,脑袋昏得厉害,疼痛中意识清明,一切是那么真实却又显得虚幻...

他亲手埋葬了他的爱人,看着他变成一捧飞灰,给他料理后世。

夏天雨来得急,转眼间就下起瓢泼大雨,傅响抬头静静看着天空,任凭雨水将他打湿。

他将边廷护在怀里,走着走着。

当初是边廷来接他,如今是他护着边廷。

医院下班晚,傅响不喜欢开车,还经常忘记带伞。边廷一下班就到医院等他两个人一起回家,可偏偏边廷就喜欢带一把伞。美其名曰两个人靠在一起暖和。傅响没有反驳,尽管每次雨天回家两个人身上都湿了一半。

看着边廷喜滋滋的模样,傅响也就顺着他。

如今边廷再也躲不进他怀里了……

淋着雨走回家,傅响浑身湿透,水沿着鬓角缓缓留下,跑进衬衣里消失不见。水珠啪嗒啪嗒地散落一地,傅响皱眉似乎一切都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他小心翼翼将相框玻璃上的雨水擦干净,轻轻吻了吻边廷的额头,将照片放到床上,掀开被子躺进去。

浑身湿答答的,傅响并不觉得好受,浑身冷得厉害,但头脑却越发清醒。一切是不是就是一场荒谬绝伦的梦。边廷还好好的活着?醒来,太阳照常升起,边廷也会在他身边。

是不是一切都是梦,第二天边廷就躺在他旁边,一切就像从前那样。连日的劳累,雨水的侵蚀,傅响闭上眼睛昏睡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