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病与死(2)

-----正文-----

有一天半夜里下起了雨,床下的火盆已然熄灭,草灰落到地上。

周言从床上坐起来,突然一道闪光照亮了她的脸,随即雷电的轰隆声当头劈下来。刘玉关睁开眼,她吓了一跳。连忙坐起来问:“小姐你怎么呢?夜里又睡得不安稳么?”

周言咳嗽起来,她用虚弱又可怜的声音说:“我好冷啊,玉关。”

刘玉关翻身下床将火盆重新烧燃,又拿了袄子给周言披上。她一边帮周言把袄子裹紧,一边用手贴了一下她的额头,说:“你身上烫,还盗汗,难怪觉得冷。”

周言扭动着身子,怎么也不肯披上袄子,含含糊糊地说:“不要,好痒。”

“痒?哪里痒?”刘玉关连忙问道。

周言回答说:“衣服里面有东西。”

刘玉关将她身上的袄子脱下来,用手按了按,感觉里面似乎有东西在动。于是她拿了把剪刀,剪开了袄子的里衬,脏兮兮的棉絮中钻出许多蛆虫来,它们晃动着自己的小头,似乎不适应外面寒冷的空气,蠕动着自己的身躯又钻了回去。

这时,周言猛烈地咳嗽起来,她扑到床边,竟咳出了血来。

刘玉关立马将袄子扔到地上,又狠狠地踩了几脚。她将床上的被子卷起来裹到周言身上,然后着急忙慌地跑了出去。经过隔壁王嫂子家门口时,她突然站住了,向四下里一望,瞧见墙边堆着垒灶台的砖头,便拿起一块来往王嫂子家的门上猛地一砸,转头就跑了。她的身后,传来王嫂子骂骂咧咧的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