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病与死(1)

-----正文-----

住在隔壁的王嫂子是个瞎了一只眼睛的寡妇,她的丈夫喝酒走夜路摔进粪池子淹死了。她一个人将儿子拉扯大,后来她的儿子参军去了,她也就独自留在了家中。王嫂子总爱来串门,拉着周言和刘玉关一直讲她的故事,说自己也是大户人家出身,什么好东西没见过、没吃过,还撩开裤腿露出一双金莲似的小脚给她们看。只是后来家里没落了,她才嫁给个农夫。她一边说话,还一边把桌上摆着的糕点、炒货之类的往嘴里送。她在这坐一下午,说一下午,也就吃一下午。

“正早的红豆酥塞牙缝,这不是我叫你去买的那家吧。”王嫂子用小指头在嘴里剔牙,往外呸呸了两声,翘着二郎腿,继续说:“我也不是来你们屋里头吃东西的,我是过了中才来的,找你夸天。说实话,我什么好吃的没吃过。我儿子在国民政府当的参谋长,每月寄好多钱给我,过年了带回来的洋东西,什么‘曲饼’、‘巧饼’,一般人哪里吃的到啊。”

王嫂子凑近了周言,用促狭的目光打量了一番她,然后突然伸手摸了摸她的衣裳,啧啧赞叹道:“你这个衣服的料子和做工蛮好的。”

“我母亲给我做的。”周言回答道。

说着,她突然咳嗽起来。

王嫂子连忙收回手,又撤远了些身子,生怕这个病秧子传了什么病给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