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南京!南京!

-----正文-----

隔天,刘玉关又去那独身汉家里缝衣裳。她对人情世故有些迟钝却并不傻——她只是缝了一条被子,那独身汉就给了她五角钱。她自己也觉得奇怪,去问过场子里的缝婆才知道那独身汉给她钱不光是要她帮忙缝补的,还有想跟她亲热的意思。

亲热就亲热,每次五角一块的换些钱也是好的呀。刘玉关心里盘算起来:小姐冬天里手脚总是冰凉,要买个汤婆子给她才行,要是能再给她添件棉马甲就更好了。

她到了独身汉家里,他先是让她坐在床边缝被子,然后他又丢给她一件破袄子补,最后他给了她一块钱。临走时独身汉喊住她,反手将门闩闩上,然后他开始脱裤子。

刘玉关这时才真的慌了,她身体僵硬地站着,一动都不敢动。

“嗳,过来帮我把裤子补了,再给你一块。”

刘玉关颤颤巍巍地往前移了两步,刚要去接独身汉手里的裤子,却被他用力一拉搂进了怀中。独身汉扭着短胡须的下巴蹭到刘玉关胸前,忽然咯棱棱的一阵响,玻璃窗户被砸了好大一个洞来。砸窗户的砖头也被扔进来,落地一声闷响,咔拉从中间裂开一条缝。

男人惊慌地弯腰去提自己的裤子。刘玉关趁机拔下门闩,门一开就被人从外面拉住了胳膊。

“小姐,你怎么来了啊!”刘玉关看到门外的周言,先是有些惊喜,随即想到方才那一幕被周言看到了,她的脸立马就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