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五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十一:人生有梦,从离家出走开始。

-----正文-----

他二人没多说几句话,萧珏就掀了帘子跑进来,带着一溜串儿的瑟瑟寒风,冻的他连跺了好几下脚驱寒。

菡萏适时告退,将这厅堂留给两人。

“方才菡萏姑娘还在与我吹嘘说这船上暖和的很,怎么到了你这却像是掉进了冰窟窿里似的?”萧易折把手上刚斟满的热茶递给他,本意是叫他拿着暖手,哪成想萧珏竟自顾自的低下头就着他手将热茶一饮而尽,而后才舒开一口气,不像刚刚那破落的模样了。

“嗨,咱们这儿当然是好的,但我方才去下头那些小客船上转了一圈去寻人,可是冷的紧呢。”他闲适的往旁边儿软塌上一躺,脸上挂着些许得意之色,想来说是要找的人已经找到了。

萧易折正琢磨着询问一两句是什么人叫他如此大费周章,刚张了张口,声音就被骤然响起的一片喝彩声压了过去。他来时走的是一条盘桓在船体内侧的楼梯,一路上没碰见什么人,但却清晰地听到下层客舱里让酒和对诗的喧哗声。约摸是这段日子进京来的举子们都收到了消息,纷纷到此处来结交。

“今年来的不少还是有些本事的,不过浑水摸鱼的也有不少,你听这里人声鼎沸,其中也有朝中书记官在里面推波助澜观察记录他们的言行,这便是第一试了。”

萧易折点点头,虽然不是什么正经法子,但眼下朝中是万万进不得品行低劣之人的,所以就算是用些手段也要将他们拒之门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