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商贩:对对对,都卖给傻子。

-----正文-----

天气日渐寒凉,谡江的水也不再似往日那般奔涌,江面上缓缓起伏的水波打散了沿江两侧的灯影,轻舟小船荡在上头,需得用船桨破开薄薄一层冰面才能前行。

街上更是热闹,因为临近年末,行脚商贩的货箱上也点缀着些喜庆的小物件儿,锅里盛的满满当当都是热食,笼屉一打开,香气就跟炸开了似的飘散去。萧易折哪见过这样的场面,自然是看着什么都好奇的,他走得慢,萧珏便牵着他走在靠近江边人少的那一侧,两人广袖交叠在一处,竟也没叫旁人看出什么不妥来。

“哥,你怎么不吃啊?”萧珏就只是在路上走着,一眨眼的功夫手上就多了好些个萧易折不认得的东西,他今天出门之前还特意叮嘱不用吃得太饱,免得到时候看得到吃不下,实在是很吃亏的一件事情。

萧易折有点犹豫,他自幼就被母后用极其严苛的礼教训诫,即便是到了此刻,也很难做出在街上边走边吃东西这样的事情。

可他想要尝试,也想变得像萧珏那样。

他正暗暗下定决心,没成想眼前突然一暗,脸上叫人扣了个什么东西上来,萧珏又帮他调整了一下位置好叫他把眼睛露出来,萧易折瞥了一眼旁边商贩货架上的铜镜,原来是个狐狸模样的面具,做工不怎么精致,却也活灵活现的可爱。

“怎么样,这下没人认得你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