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五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琰:尽快逃离!!

-----正文-----

萧珏最近在琢磨着一个问题,这事儿困扰他很久,好不容易今日得了空,特意跑到城郊的宅子里,翻出青琰私藏的茶来,一边喝一边抓着人讨论。

被迫听他念叨大半天的人显然已经被消磨干净了所剩无几的耐心,青琰杯子一扔,眉毛都搅在一起,不解地问,“你跟我讲这些做什么,我是个大夫,又不是茶馆伙计,谁想听你们的恩爱二三事了?”

“我们确实是很恩爱了。”萧珏扭扭捏捏,左手勾右手的,青琰看着就烦,“哎呀,但是我还想跟他更那个一点嘛……可是又担心他的身子,所以说啊……”

青琰手攥得紧,再三告诫自己这块儿是这人胞姐的地盘,要是动起手来吃亏的只会是自己,沉了许久心绪,他才又复开口道:“你大老远跑我这儿来,浪费我好水好茶,就为这事?你就不能找旁的人去说?你府上没人了?”

哪成想萧珏听完大惊失色,抬手就是指责,“你你你,你好生孟浪,我那边儿的人,长风早前几日就带人到别庄巡视去了,兰香、菡萏都是女子,写意还是个小姑娘,你怎么好叫人家听这些!”

“怎么就成我要他们听的了!”

合着自己还是没办法才被选中的了,青琰简直崩溃,现在就想收拾东西回他的西夷老家去。“他身子养的好极了!实在不行我给你开上几味常见补药助助兴,等到冬猎场上给他喝了,只要别太疯癫了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他喊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