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论在哪里,窦鲨又不会害我。

海尔达尔是《孤筏重洋》的作者。

-----正文-----

37.

窦鲨被那东西扼得呼吸不能,脸庞很快就和番茄一个颜色,她十指在脖颈上拼命抓挠,却根本伤害不到魔种,窦鲨滚到地上,我便立刻半拖半抱让她坐起来。窦鲨脖子上的魔种发作了不到一分钟,禁锢解除后,窦鲨拼命地咳嗽起来,她的脖颈上已经布满指甲抓挠出的血痕。

三只狗从树林里钻出,我又看到海潮中有什么在快速地移动,那大概是即将到来的三叉戟皮具的人。我和窦鲨必须现在离开这个岛屿了。

我搀扶着窦鲨,一手抄起燃烧的木头,向白色的狗挥去。这些水里的生物果然害怕火焰。

窦鲨跌跌撞撞跟着我一起向小岛另一侧跑去。

“他们应该快来了。”我说。

窦鲨脖子上淌着血,嘴唇苍白得可怕。

窦鲨恢复了些力气,我们奔逃,我时不时回头用火焰吓那几只狗,它们并不急于扑倒我和窦鲨,而是始终跟着,恐怕是在给他们的主人提供定位。

窦鲨先前已经和我说过,她没有攻击人的魔力,我们此刻确实是两个没有任何自保和反击能力的弱者,除了逃跑没有别的办法了。

窦鲨和我向海边狂奔,寄希望于化型逃窜。

窦鲨忽然说:“来了。”

我一转头,海浪怒吼,向我们逃窜之处奔涌,灰黑色的浪头上隐约有咆哮的人形,张开双手,狰狞扑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