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杀青(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达尔文快杀青了,两口子得好好干一场

-----正文-----

行李已经让助理先送回家了,罗云熙航班晚点,入夜才到楼下。

“哎!你干嘛、轻点哈哈…”刚一开门就感觉肋下一紧双脚腾空,裹着厚实羽绒服的罗熙像只蓬蓬的纯白猫仔,被陈飞举起来转了几圈抱在怀里,“老婆,这么晚才到,累了吧,还有没有胃口,饭菜都热着呢…”陈飞宇围裙还没摘,仰头撅嘴看老婆,咪就笑嘻嘻低头亲了口狗嘴:“好啦,放我下来吧,我在机场吃了点东西,现在还不太饿,要不我先洗个澡?”

陈飞得了美人香吻心情不错,刚把老婆放下就听见“嘶…”的一声,罗熙脚下一软,痛得眼圈发红。“怎么了熙熙!”男大吓得赶紧又把老婆抱起来小心放在沙发上,撩起裤腿抓住细伶的脚腕一看,老婆外裤下面只穿了个长袜,是静脉曲张袜。

“小腿有点肿,我给你按一会儿再下地,怎么穿的这么薄,外套给我。”罗熙看他眉头皱起来,在比自己年纪轻一轮的小老公面前竟然有点心虚,“现在好啦,这个裤子挺厚实的,我又不怎么在外面走,没关系的飞宇…”

陈飞肉眼可见的不开心,一定要陪他一起洗,还不同意老婆随便冲冲了事,“必须好好泡,我今天也还没洗,看着你不要泡太久,会头晕。”

说要一起洗,其实男大一进浴室就坐到浴缸旁边握着两条纤瘦的小腿在热水里仔细按揉,“都五个月了,又不是头一次怀孕,怎么都不注意一点,再不杀青肚子都要遮不住。”脚踝浮肿了都这么细,肚子鼓起来腰背还是那么单薄,老婆天生会让他心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