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if线1(外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娱乐圈黑设成真

-----正文-----

脑补了一下小陈没有真心玩玩而已的走向,熙熙真娱乐圈底层任人宰割大美人,被太子爷欺负被公司压榨,意外怀孕因为太瘦很晚才显怀,月份太大只能停工生下来欠了好多钱还要养宝宝,光想想虐到肝疼。大半夜码字给自己做心理疏导。

黑设反转↓

小陈清纯男大底层新人

罗熙熙娱乐圈一手遮天无恶不作

小陈被社会摔打忍辱负重,因为块头太大缺少我见犹怜的气质(死不做0)又不好找金主。好不容易找到门路洗白白上了大佬罗云熙的床。

罗熙结束了一天的纸醉金迷,应酬完眉目厌倦地进来验货,看见床上赤裸的新人挑了挑眉毛——嗯成色可以不怎么深,尺寸可观形状看着也挺优越,腹肌不错,胸肌饱满,不知道功夫怎么样。

陈飞老老实实摊在床上晾屌看见他就有点兴奋觉得卖得不亏之前还怕金主土肥圆小兄弟硬不起来呢现在俩人放一起都不好说谁是出来卖的,被美人随手撸了两把就直挺挺冲着天花板烧得跟个铁棍是的,老总罗熙熙十分满意,嗯硬度过关,就是太大了点、好像还是个童子鸡,不知道能坚持多久。

鸡巴插批里蹭起来了,下边汁水飞溅上边陈飞卖屌不忘谈正事。

“老板,新剧的戏份时长…”

“看你持久度”

“那台词量…”

罗熙反手掂了掂精囊,斟酌回道“看你射多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