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闭站期间恋爱实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近的爱情碎片

-----正文-----

一、咱妈叫你回家吃饭

“嗯嗯好的!我下周就有时间了老婆~”

“真的不用带东西吗?这样会不会不礼貌呀…哎呀妈妈就是很疼我嘛~”

“替我和妈问好!老婆亲亲!”

妈的,陈飞宇在和谁说话,语气怎么这么荡漾…某工作人员搬砖路过,不小心听到两句太子爷私房话,好像是对面叫他回家吃饭?听着是个男的又说什么妈妈,应该是陈红吧,原来在跟陈雨昂打视频啊……

卧槽不对,屏幕里那个人是谁?怎么那么像那个…

“老婆我要开工了,晚上聊~么么么”

是罗云熙?!太子爷叫他什么?老……老罗?呵,还太子妃呢关系也就那样吧,不知道明星年龄不能提吗还一直在那叫老老老,我就知道飞云系不可能是真的。内涵前同事陈飞宇好茶一男的,呵。

#茶艺阿瑟#话题走起!

二、可以举两次吗

拍摄间隙陈飞看了眼手机,看见小洁发了条消息过来,还是视频。

之前视频好像被人看到,老婆不愧是专业演员从摄像头里就注意到有人影闪过。小陈挡住手机看看周围,没有代拍,这次也没有工作人员注意到,奈斯可以看老婆!

镜头里咪宝笑得好甜,认真看着对面的主持人,眼睛亮晶晶的,手里拿着一个牌子并腿端端正正地坐着,“那么搭档过的演员里,还希望和陈飞宇先生再次合作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