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棺材

-----正文-----

V先生的拳头落到我脸上的时候,我感到极其畅快,因为我知道自己让他恐惧了,让他不得不用低劣而野蛮的暴力来恫吓我,妄图制服我,使我顺从。

于是我慢慢地露出胜利的笑容。V先生这时却愣住了,他的脸抽搐起来,一只脚踩在我身上。我一边咳,一边低低地笑出了声。画家就站在V先生身后看着我,她光着脚,白色的睡裙长到脚踝。

V先生回头对画家说,我真的会杀了她。我不知道他这话是想说给谁听。然后V先生把他的脚从我身上移开,转身走了。

画家朝我走过来,她俯视着地上的我,对我说,你真像一条狗啊。她的语气很平淡,没有一丝同情,也不带任何嘲弄。

画家把我带到阁楼上。我们沉默地在黑暗中摸索,谁也没说话。

坐到这来吧,画家对我说。她坐在一只皮箱上,给我腾出了一点位置。月光从天窗洒下来,落在我们的膝上。我们挨得很近,我甚至能闻到画家身上皮毛披肩散发的化学试剂的刺鼻味道,

画家伸手捏住我的下巴,将我的脸左右看了一遍,说,你以前有张漂亮的脸蛋。

我的嘴角在流血,热乎乎地从下巴淌下去,流到画家的手上。我很少照镜子,所以我不知道自己长什么样子,我一边咳一边说。

画家将血擦到我脸上,她的手上留下一道道干涸的血迹,然后她的手像一只钳子那样掐住我的脖子。我瞬间屏住呼吸,心跳都错漏了一拍,以为这场没有赢家的角逐最终还是荒唐落幕了。然而画家手上的力气却轻下来,她温柔地抚摸我,仿佛抚摸着晒过的毛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