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尾声

-----正文-----

清晨,空气中还弥漫着水汽,海水平静而倦怠。埃希纳从车上走下来,她的眼睛微眯起来打量着这幢海边的房子,嘴角抿着一丝笑,看上去很是得意。

我为画家和埃希纳端上热茶,然后坐在她们旁边。窗外的雾气还未消散,白蒙蒙的一片。埃希纳似乎对茶不感兴趣,她说,介意我抽烟吗?

画家帮埃希纳点了一支烟,她接过烟吸了一口,笑着说,我父亲总不让我抽烟,他说女人不应该抽烟。然后她把烟还给画家,冲她眨眨眼睛说,我可不希望自己一身的烟味,但女人不应该做的事情也太多了。

画家的指尖在白瓷茶托的边缘转了一圈,她并不说话,只是沉默地微笑。

埃希纳端起茶杯呷了一口,以一种戏谑的口吻说,我的未婚夫呢?怎么没有见到他。然后她站起来,走到窗边。窗玻璃上的水雾凝结成水滴往下流,像一张流泪的脸。你们院子里怎么挂着一个稻草人?埃希纳惊奇地出声问道。

画家吸了一口烟又吐出来,她抬头对埃希纳说,那就是V先生。然后她把抽了一半的烟在桌上的小烟灰缸里掐灭,动作干脆又利落。

我们走到窗前,一起望向院子里那个歪着头的稻草人,他在灰蒙蒙的天空下如此安静而温顺,两只尖尖的脚悬在空中晃动着,像一把挂起来的剪刀。

埃希纳脸上露出顽劣的笑容,她说,我会厚葬我的未婚夫,将他放入教堂,让人们去朝拜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