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游戏终局

-----正文-----

当你在观赏一幅画的时候,你的视线会在画上游移,你的眼睛会试图像一个摄影机一样捕捉画面上的每一处细节:寂静的夜晚、被雨水打湿的玻璃窗、昏暗的灯光以及人物脸上的表情。这个时候,你突然对上我的眼睛,我会向你微微一笑,然后引领着你走入画面中。你的感官会发现周遭的一切在刹那间恢复了自己的呼吸。哗哗的雨声透过窗户传进来,我将目光从对面墙上挂着的画上转过去,画上的女人嘲弄的笑以及她赤裸而尖锐的眼神似乎立马要刺穿我了。我看向V先生,他正望着坐在他对面的画家,而画家的视线则落到了我身上。她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对我说,过来坐下吧。

我局促不安地用试探的目光看了一眼V先生,他正端起自己的酒杯,鼻子在杯口嗅了嗅,没有流露出任何多余的情绪,安静地蛰伏着。

我坐到画家身边,她转过头问我,你能喝酒吗?画家似乎是喝醉了,她的脸有些红,说话也变得十分缓慢,词语和词语之间黏在了一起。

只能喝一点,夫人。我对画家说。我拿起面前的玻璃杯,里面震荡着暗红色的液体,而在玻璃杯弧形的表面上还反射出V先生变形的脸孔。他的脸浸在红酒中,仿佛浸在鲜血里。

我们在为画家庆祝她完成了自己的最后一幅画,当然,这也将必定是最后的一次晚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