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电风扇上的尸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死了,还剩下什么?

-----正文-----

我吊在电风扇上,随着扇叶一晃一晃,脸上干燥,有些起皮了,光与影的交错间,我那灰白而无生气的眼珠子似乎重新迸发出光彩。

但是我知道,我已经死了。

我看向奶茶店门口,由于背着光,那个高高瘦瘦的身体只留下一道黑漆漆的影子,我看不清他的表情。

他叫宋迁,是我的男朋友,不对,是前男友,最近我们分手了。

而现在,我死在了奶茶店里,疑似自杀。一群看热闹的人围过来,冲着我僵硬的身体指指点点。他转过头,轻轻掩上门,就在这一瞬间,我看见他眼角的泪珠。

他长着小鹿一样温润的眉眼,睫毛很长,却老是掉,经常扎他眼睛。以前在一起的时候,我最喜欢看着他的侧脸发呆,窗户边的阳光照进来,他的睫毛会在脸上投下一小片扇形阴影。

咣当——我的头撞在墙上。

穿着制服的警察小哥从风扇上解开绳子,却没掌握好角度,害得我死后还要受罪。

“小心点!”宋迁脱口而出。他想靠近我,却被拦住。眼下,他可是重要嫌疑人。至少,在尸检结果没出来以前,还不能断定我的死亡原因。

另外,就算我真的是上吊而死,也不能断定就是自杀啊。

我——想不起来死之前的记忆了。

看着这家奶茶店,我慢慢回想起昨夜的情形。

接近十一点钟,店里靠窗位置还剩下一对情侣,正在说着悄悄话。另一边的角落里坐着一个穿黑色运动服的男生,被盆栽遮住身形,只露出半个身体。我曾假装打扫卫生靠近看过一次,那人左手上戴着一串红绳很特别,是罕见的一种螺旋编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