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过去的回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杀人红头绳,一道要人命

-----正文-----

笑声未止,一个编着鱼骨辫的女孩悄无声息来到我旁边,顶着一副精致描绘的眼线,眼神温柔而坚定,冲宿管阿姨说:“阿姨好,我们宿舍上面老是漏水,跟楼上的人说了也没用——”

是隔壁宿舍的同学,因为日常穿着很时髦,被我戏称为‘女神’。

我盯着她那手法复杂的辫子,忍不住再次感叹一声:“这哪是一双人类的手啊!竟然能给自己搞出来这么牛逼的辫子!”

可惜我是短头发,不然还能去学习学习。

阿姨愣了一下,好一会才回过神来,说等一会晚上会上去‘教育’一下那个宿舍的人,不要在阳台倒水。

女神点点头,打起太阳伞往外走去,我顺势跟上。

此时已经十点多,阳光明亮耀眼,热烈地烘烤着大地。女神没走几步已经开始出汗,气喘微微,嘴唇上点点绒毛渗出一颗颗小汗珠子,看上去竟然有几分英气。她皮肤很白,脖子上一颗黑痣格外明显。

这阵子女神社交圈迅速变广,认识不少其他专业的女孩子,更加热衷于变美。最近她曾多次说要去打激光,去掉这恼人的玩儿意,据说是她有个朋友家里就是开美容院的,她去办卡可以打折。但最终因为怕疼而作罢。

咦——奇怪。我看着眼前的逸夫楼,又想起女神日常厌学,怎么会在这大好的周末来教学楼呢?我歪着头看着她,眼神焦急,睫毛弯弯,眼珠子更是犹如黑漆一般发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