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吃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小吃街溜溜弯儿

-----正文-----

傍晚,小吃街上熙熙攘攘,人来人往。宋迁走几步停一下,在试探我的存在。我将手靠近他的手,淡淡的凉气冒出来,在他的手腕上凝成一小片水珠。

马路两侧都是小吃摊,油泼面,凉拌米线,卷馍肉夹馍——应有尽有。我闻着味道,忍不住嘴馋起来。真奇怪,人都死了还能闻到食物的味道,还会有进食的欲望。

快到尽头了,小吃摊越来越少,几个卖杂货的中年妇女聚在一块说话,旁边还有卖盗版教材的。再前面——是一个卖手工艺品的摊子,一个长发飘飘的女孩独自坐在小板凳上玩手机。

我停下脚步,直直盯着她看。

宋迁抬起手瞅了几眼,回过头四处看,似乎在寻找我的身影。我慢慢走过去,重新贴近他的手,告诉他我还在。

想牵起他,却只能穿过他的身体。他重新感受到我的温度,微微一笑,低声道:“你要去哪里?我走到哪个位置,你就提醒我一下。”

终于,他在那女孩的摊位前蹲下。

面前摆着玉石手串,瓷娃娃,发卡,还有精致的编绳。其中有一种淡黄色的,跟那人手腕的红绳子是同一种编法。

我悄悄将那绳子冰上一层白霜,宋迁果然一眼就注意到,拿起绳子问道:“老板,这绳子多少钱?”

也许是被他那一本正经的称呼逗笑,女孩乐了:“十块钱三条,不过我有这么老嘛?不能叫我小姐姐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