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意外的发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心栽花花不开

-----正文-----

哗哗哗——卫生间传来一阵水声。我捂着鼻子站在宿舍中央,满脸痛苦。半个小时前,我跟着那个戴红绳子的男生回到他宿舍。一推开门,我就后悔了。

满屋子都是烟味,地上脏袜子扔的到处都是,无处下脚。阳台边那两位男性同胞正戴着耳机玩着不知名的网游,满屏幕花花绿绿的小人物,一会一个五颜六色的大招。我看得眼都花了,只好转移视线看向其他人。一个小个子男生躺在床上看小说,满屏幕嗯嗯啊啊,不堪入目。我忍不住在心里唾弃他,这种小说我初中才喜欢看,现在这么大年纪还看这种低级皇文简直丢了咱们当代大学生的脸。

还剩下的那位,就是红绳子小哥,正在厕所里奋力蹲坑中,不时发出来嗯嗯啊啊的声音,只不过随之而来的是一阵恶臭,我只好远离厕所位置,不知所措地站在这满满当当的宿舍中央。

这三个人倒是没有那红绳子,我摸着下巴思索起来。

难道是女孩子送的?还是说,是摊子上的手工艺品?

“喂,老五,还没拉好啊?劳资要被你熏死了!”阳台边上那位老哥摘下耳机吼起来。

不一会,厕所里传来几声闷闷的回应:“快了快了,还剩最后一股!”

“劳资的隔夜饭都要被你搞得吐出来!你特么的不能去教学楼拉屎吗?”

“不行,那边人多,而且拉完了没水洗洗干净,多脏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