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手工艺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姐姐,来摆摊儿吗

-----正文-----

再次来到小吃街,宋迁半蹲着,问道:“小姐姐,你这绳子是不是批发来的啊?我看着不像人工编的啊。”

“怎么会?都是我一条条编的,骗你是小狗!”女孩瞪着一双大眼睛。

“那你现在能给我编一条吗?”

“这——”女孩迟疑了,最终道出真相。

绳子是手工编的,只是不是她,是她学妹,名字竟然跟女神一模一样。女神的名字很大众化,同名简直再正常不过,只是根据小姐姐的形容,加上女神桌上那根绳子来看,八成就是她本人没错了。只是,为什么觉得越来越乱了。

原来,女神跟这位老板小姐姐是朋友,因为心灵手巧,所以编了一些绳子让她售卖,如果生意好,就可以加大产量。

可惜,这绳子销量不太好,一周过去了六根只卖了一根,还是她牺牲色相,才诱惑了一个小男生掏了五块钱。看来就是那夜打篮球的小哥了,得亏他当做宝贝一样天天戴着。

剩下的那五根,在上周四的夜里,被那个高个子男生一次性买光,说是要送给女朋友串首饰。

“鬼才信呢!一次性买五根!我看见过那个男生,是我这小学妹的男朋友!”老板小姐姐一脸八卦的表情,接着犯起花痴,“不过那人是真好看啊,个子又高,身材也好,可惜了,我这个小学妹可不是一般人,脚底下可是铁索连舟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