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铁索连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让你知道知道什么叫脚踏一条河

-----正文-----

第二天傍晚,他在宿舍楼下等着丹丹一行人。除了小茗没来,女神跟丹丹还有学霸徐都穿着裙子潇潇洒洒地出了女生宿舍楼。

在附近一家兰州拉面里选好位置,宋迁等她们下完单,才慢慢开口:“我想,你们都知道小唐的事情了,我想多问问关于她的事,你们也知道,我们一个月之前吵架了,心里一直过不去……”

她们仨对视一眼,神色复杂。许久后,女神才开口:“我们跟她也不是一个宿舍的,不如,你去问问她宿舍那几个吧。”

“可是,小唐好像跟你关系很好。”宋迁笑了。

女神舔舔嘴唇,艰难开口:“我们真没什么好说的。”

这时,老板端着面条走了过来,刚好打破这尴尬的局面。

默默无言,味同嚼蜡,这顿晚饭吃的艰难。宋迁悄悄拍了一张照片,在门口跟她们道别。

他带着照片去摊子上找那个卖手绳的小姐姐确认,果然,她摇了摇头。

那个人果然不是女神!

宋迁再次找到女神的男朋友,威逼利诱,加上我在边上助威,很快,得到了惊人的答案。

土木工程楼,在逸夫楼后面。

宋迁在门口等了许久,终于,他们下课了。

“林学清!”他叫道。

人群里,高高瘦瘦,穿着一身运动服的男生走了过来。我心脏砰砰直跳,直觉告诉我,就是他。

“有事吗?你是哪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