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初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淇做了很长一个梦

-----正文-----

叶淇做了很长一个梦。

初秋,阳光透过玻璃窗尽数洒落在书桌上。叶淇用两根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玩着进入阳光里又没入阴影中的无聊游戏,掩饰着初入新环境的局促。

学期伊始,刚刚升入高中的叶淇还尚未习惯新的教学方式。这种教学方式将学生们分为若干个小组,分成一组的五至六张课桌会拼在一块,一个组的学生便面对面地坐着。美其名曰:小组学习,方便进行讨论交流。

叶淇走到教室后方,迅速看完了班级公告栏里的分组名单。她所在的组很好找,第一组,从上往下,连视线都不需要移动半分。余甜这个名字紧挨着她的,叶淇一扫而过,她忍不住将这个名字联想到泡沫肥皂剧里那些娇小、甜美而可爱的女主形象。

随后教室沸腾起来,大家都忙着搬动桌椅,各自分组。混乱中,一张桌子和她的拼在了一起。叶淇抬起头,闯入眼中的是一头蓬松的短发。对方也同时抬起了头,目光相接,这个人朝叶淇笑了笑。她身量修长,比叶淇略高些,眉清目秀,眼睛狭长,单眼皮锋利干净,鼻梁高挺,薄唇轻抿,弯起好看的弧度。略微摇滚风格的蓬松短发,看似与此人如月的气质不符,却又奇异得可爱。

“啊……你好啊,我叫叶淇,是一组的。”叶淇停顿几秒,随即也朝这个人咧出笑容,一扫最初的局促。她总是很容易被这样的人吸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