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补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次不太普通的补习

-----正文-----

开学第一天的夜晚,与白日的热闹截然相反。它寂静而陌生。分在同一个宿舍的舍友都不是自来熟的性格,都乖巧地遵守着“熄灯后不语”的规章制度。直到连门外巡寝的脚步声都渐渐淡去了,叶淇也还是未能入睡。她侧躺在窄小的床上,不知是窗外还是门外透进来的光,浅浅地映在墙壁上。叶淇注视着这微弱的光亮,心中苦楚愈发浓烈。她想念家中的床,想念家里的舒适与自由,想念她温柔的妈妈和总是担心着她的爸爸。

“如果和余甜分在一个寝室就好了。”在这铺天盖地的对熟悉的过去的思念中,像这样作为现在进行时的变量的想法却突兀地出现了。

但余甜不仅没能如叶淇所愿和她分在一个宿舍,还与她所在的305号宿舍相隔了一个大楼道。在知道余甜和葛成龄除了能够成为同组成员之外,还可以住在同一个宿舍时,叶淇除了能道一句苍天太过偏心,还能说什么呢?

高中生活和过去到底有哪些变化呢?叶淇总是不住地对比。校园更大更美了,绿化更多了;每个人都必须穿上校服了;考试更频繁难度也加大了。但叶淇三分钟热度的开学誓言没有改变,最讨厌的每日跑操也没有改变,甚至连上课总是打瞌睡的习惯都没有改变。

于是在某个本该愉快地迎来周末的周五,叶淇却迎来了糟糕的月考成绩。数学58,英语85,还真够对称的。叶淇不想了解其他人的成绩,也更不想被其他人了解到她这惨淡的分数。但不幸的是,英语分数还是被偶然路过的葛成龄看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