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余甜的秘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爱的她

-----正文-----

【标题】记录:可爱的她

【主楼】

最近总是在面对班里某个女生的时候有不一样的感觉,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喜欢。

开此贴用作记录和她的相处点滴,顺带剖析一下本人的心理行为。

【楼主】

其实我以前是有喜欢过男生的,所以对这种喜欢的感觉并不算陌生。但如果作用对象突然变成女生倒是让我有些拿捏不准了。

但她在我眼里和我的发小或是其他朋友确实又很不同。

【楼主】

先说说和她的第一次见面吧。

很简单,就是同班同学,我们分在了同一个组。第一眼看见她就只觉得“真可爱”,似乎也没什么其他的想法了。她扎着马尾,刘海还蛮厚的。头发黑黑亮亮的,眼睛也亮亮的,盯着人看的时候会惹得人非常非常想摸她的头。第一次打照面她突然对我笑并且迅速地做完自我介绍的时候我还有些意外,毕竟她看起来真的很内向。我们一块儿聊天的时候她也很少发言,总觉得她心不在焉的。

我不太有和内向的人相处的经验,因为我自己也算得上是一个内向的人。所以最初我并没有任何可能会和她进一步成为好朋友的念头。我发小倒是个异常活泼的人,不过也多亏了我发小的话多。尽管她看起来内向寡言,但也很认真地搭着我发小的话。要知道我发小的话密到连和她相处了十几年的我都难以跟上她的跳脱的思维,所以后来我干脆只聆听不回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