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假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普通的假期

-----正文-----

耳边忽然响起铃声,叶淇睁开了眼。

但眼前的景象并非是余甜的卧室。

片刻,叶淇才反应过来,原来是做梦了。

她和余甜已经分手三年了,没想到会在今天突然梦见和她在一起时的吉光片羽。

大概是余甜大四,而她还在念大三时分开的,叶淇回忆。

分手的理由?好像也没什么特别重要的,可能是两个人偶尔会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互相联系,渐渐地就累了。甚至在分手的那一年,余甜连叶淇的生日也忘记了。

那天的自己好像还看着手机时间跳向零点,毫不留情地变成第二天时流眼泪了。

大学四年,除了寒暑假,她们其实很少见面。余甜好像总是很忙,忙社团、忙竞赛。叶淇却无所事事,成天泡在网络游戏里。

分手那年正值疫情。

叶淇恰好在那年去外地的奶奶家过春节,一去便是整整大半年。于是原本是能够相见的寒暑假也被无情地剥夺了。

相隔三千里的感情,也被拉长拉细,变得岌岌可危。

两人的分手足够平静,没有挽留,也没有痛哭流涕。叶淇很快删掉了余甜的联系方式。但当时两个人都还不怎么使用微信,阴差阳错地,唯独留下了微信的好友。

叶淇突然意识到,做起关于余甜的梦,大概是因为前两天刷到了余甜发的朋友圈。简单的一个分享链接,一看就是公司给的指标。叶淇点进余甜的头像,才发现其实她已经发了不少,只不过由于叶淇几乎不刷朋友圈才未曾看见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