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不顺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乙方

-----正文-----

黎温撩开粉红的眼皮跟陆虞提要求,陆虞愣了一下,随后听话把人翻过身来。

面前柔韧背肌下两块肩胛骨鼓动,好像要伸出两片翅膀,陆虞不再忍,快速在上面落下一吻,很重,吮出粉红的印子。

“……干什么……”

黎温的声音轻飘,“不要做无关紧要……啊……”

陆虞不想再听他念,送腰使力,沿着已经熟悉过的甬道,越捅越深。

“唔……”

黎温说不上话了,被陆虞掌控着,只剩带着喘息的呻吟。

陆虞岔开黎温的大腿,双手把着他的腰,把他禁锢的密不透风,从而能毫不费力地尽情占有他。

甬道里混合了精液肠液,他每次撞击进去,噗呲一声,一部分淫液被挤压出来,把黎温艳红的穴口沾得发亮。

他的肉茎又胀大了一分。

贴着肠道的褶皱,一点点地撑开,黎温难受地扭动,却无意中把他吞得更深。

“你进来,你操进来……”黎温又像初夜那样无意识地邀请他闯进他最私密的禁地,这次陆虞不再犹豫。

他绷着脸,想要发泄的欲望已经到达顶峰,因为忍耐,他的动作粗暴,两颗卵蛋也恨不得塞进那紧致湿滑的小穴。

“快点,你进来……”

黎温不满足地重复着这句话,往后拱腰,撞上他的髋部,白嫩的臀肉,被挤压成更圆更鼓的两团。

他打开了生殖腔那条紧窄的入口,陆虞湿淋的龟头抵在上面,尾椎涌上来的酥麻控制他,架住黎温的两条大腿在臂弯,他用手摁下黎温乱晃的腰,然后闷声耸腰,冲破屏障,进入更温暖的地方,畅快淋漓地射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