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更亲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亲近

-----正文-----

话音一落,对方的表情,在惊诧和不相信之间来回变换。

其实不怪他,黎温穿着黑西装白衬衫端正打着领带,妥妥职场人的打扮,加上连日来被工作和心事折磨,一副懒怠的神色,怎么都不像一个大学生的恋爱对象。

Omega向陆虞求证,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不久前,明明在社团聚餐那会你说还没有omega的……”

“最近才谈的。”

“所以你这是?”

Omega不安的眼神落在行李上。

“快毕业了,我住外面,正好方便找工作。”

陆虞说“外面”的时候,望向黎温,omega听后泄气一样垮下肩膀,陆虞说了几句安慰的话,跟黎温一起往校门口走。

“你喜欢他?”

黎温低着头看路,冷不丁冒出来这么一句,陆虞回:“没有。”

“没有的话,拒绝人这么难吗?以后要是你再碰到这种问题,还要拉拉扯扯的不清楚?还是等着我来帮你演戏,你别忘了我们的协议。”

“其实,是因为他说很久之前就注意我了,看说话也很真诚,不太忍心说太过分的话。”

黎温嘴角浮现一抹嘲弄的笑,“那你总可以委婉说你有omega了吧。”

“我也怕说了黎先生的名字,你会有困扰,毕竟我们的关系不太方便开诚布公。”

天空飘起了雨丝,身边的人撑着伞行色匆匆,黎温看不惯陆虞这种拖拖拉拉的办事态度,停下了脚步,转身面对陆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