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下一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下一次了

-----正文-----

日升月落,交替了几次,黎温难分心思去留意。

再次苏醒,他双眼酸涩,浑身僵硬,心里却带了难得的松快餮足。

睁开眼,最先捕捉到一缕霞光,浓重明亮的橘色,把灰蓝的窗帘也烤成了暖色,他觉得耀眼,却分不清这是早晨还是傍晚。

身上有沐浴后的干爽,床单也换了一条,黎温想放松伸个懒腰,只是四肢像被拆解后又重新组装起来,他意识清醒却难以动弹,脑中想着自己要做个什么样的动作,实际上,也只有五官在用力。

“醒了?难受吗?”

身后暖烘烘的人体暖炉动了动,陆虞一脸关切地从他肩膀处探出头来。

黎温活动了两下像生锈的喉咙,发出干涩的低哑声。

“我的…手机…”

陆虞长臂一伸,摸到手机递进黎温手里,黎温往后靠在他坚实的胸膛上,抖着指尖,慢慢滑下去看这几日积攒下消息。

工作短信一般都是丁诚发来,汇报工作和重新安排行程,黎良舟偶尔会发福利院的一些照片,大多数是小朋友和风景。

他分别给丁诚和黎良舟发过去回信,再次静音,想接着躺。

寂静被窝中,却突然咕噜响了一声。

那是濒临极限的身体在跟黎温抗议。

营养剂只是在特殊时期短暂地代替食物维持最基本的身体机能,不能跟五谷杂粮相提并论,这几天连着两个人的周期应付下来,黎温已经耗干体力,这时候,填饱肚子,是最要紧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