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同意手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虞也开始怀疑了

-----正文-----

计划发展到即将收尾的阶段,陆虞却发现最艰难的偷标书环节,他竟然进行得格外顺利。

先是在福利院拍照的时候,黎温当着他的面解锁手机,密码跟他的笔记本相同,再是他最近跟黎温形影不离,很轻易就知晓了投标书的确定时间,之后直到投标书到了手上,再没出什么岔子。

然而坏事做的太过平顺,他心里一直在犯嘀咕,生怕其中有什么猫腻。

铃声打断他,他看着来电提示,在座椅上直了直腰,压下心头思绪万千,轻快地接起电话。

“喂,黎先生,我马上就到家了。”

“……”

那头没有回答,陆虞拿开手机,疑惑地嗯了一声,紧接又喊了几声。

“喂……喂,黎先生……”

他越叫越大声,那边就是迟迟不回复,考虑到黎温最近身体不虞,又出现过惊险情况,陆虞急了,做起了不好的联想。

他的心跳陡然加快,急切地催促司机,降下车窗,把头探出车窗外,不停往家的方向张望。

下了车,他飞奔下来,手忙脚乱开了门,一眼扫到趴在饭桌下的黎温。

陆虞当即浑身止不住地战栗,脚步发虚地,腿打不直,最后滑跪到黎温边上,谨慎地把他从地上抱起搂进怀里。

他先试了试他的鼻息,又去拍他的脸,吓得手上没有轻重,黎温苍白的脸红了一片,人却丝毫没有要醒的迹象,他抖着手拨了急救电话,根据接线员说的操作一番,黎温还是没有反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