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温馨时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馨

-----正文-----

当天下午,陆虞就被安排去做了术前的全身检查,医生说陆虞身体素质好,念及黎温的身体状况,要加快推进手术进程。

两边都谈妥了,一周后,躺到病床上的人换成了陆虞,被推进手术室前,黎温在手术单上签字,陆虞看到了他,让推车的护士停一下,他要跟黎温说话。

他朝黎温招手,黎温听话,不太方便地大着肚子塌下腰来,耳朵凑到陆虞嘴边。

“要说什么?”

“黎先生,要是我手术中真出了什么意外,你会不会养我下半生?”

他用一种调侃的语气说这么严肃的话题,黎温听后脸上一板,“不会发生那种事的。”

“为什么不会,医生不是跟我们谈过,说会有后遗症。”

“后遗症是有关腺体的,不会危机生命,而且,后遗症也可以慢慢恢复。”

陆虞却又说:“要是真是我的腺体有什么问题,信息素吸引不到其他omega了,我可是会孤单一生的,黎先生,你会对我负责吗?”

他并没有咄咄逼人,反而问得还很小心翼翼,黎温愣愣说不出话,陆虞却已经见好就收,他自我安慰一样笑了笑,抬手,示意护士推他走。

末了,还不忘叮嘱黎温:“黎先生,别忘了,等我醒了,你就得在我床边上。”

随后,手术室的门重重合上,红色的手术中指示灯亮起来,黎温盯着半晌,忘记起身。

丁诚上前来搀他,他捶着发酸的腰起来,交代他安排病房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