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停留在混沌世界的中心,而我虽跪坐在那里,我的灵魂却正被向后拖去无限远。

-----正文-----

我的好兄弟告诉我他爸爸要把他嫁给一头牛。

什么时候?

“明天。”他说,“元老院还会再抽签,但我已经被内定了。”

“这不可能,”我脱口而出,“没人能在神殿作弊。”

他只是疲惫地摇摇头,随即将身子栽进休息室的沙发里。

我开始慌了,这一切听起来太不现实,就在三分钟前我还觉得这所有的事情都和我没有关系,我脑子里唯一琢磨的事还只是学院下周的期中考试,现在我傻站在原地,像个白痴一样呆头呆脑地问。

“可是你……你不是……”

“我撒谎了,”他抬起头,“我常跟你们讲我周末去城外鬼混的事对吧?那不是真的……”

“所以你从来没有……”我难以置信地摇头,“天哪……那你可真是个编故事的天才。”

“我知道。”他自嘲似的笑笑,“我希望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情也是我自己编出来的,但不行……我得告诉你,他们叫我今晚就做好准备。我已经向我的父亲发誓绝不叫我的家族蒙羞,你也知道的,我们活在世上的唯一意义就是被我们父辈拿去做这种事,亏得我还以为我曾经有机会……算了,你听我接着往下说吧,我需要你在一份文件上签字,这代表着你承诺在我被献给那个玩意之前陪在我身边,保证我不会出什么意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