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出逃·赴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孤独的情人节

-----正文-----

残次品逃跑了,他不甘坐以待毙,与其被完美扼杀,不如......

乌云牢牢掩住夕阳,天阴且沉,风冷又颓,寒气从窗缝间挤进联盟研究所会议室,赶走了综合科学系学生们脸上的晴朗。

“相比死亡,我们更希望走丢的爱宠能在平行世界里健康快乐地活着。”年轻的博士在汇报的最后说道。

“有可能吗?”

大概是没料到一向不被看好的多世界选题会得到所长的关注,汇报人愣了几秒后才回答江至:“平行世界存在的可能性正是我们研究的方向。”

话音落下,学生们眼里写上了期待又多少有些忐忑,要知道,多世界诠释从不被科学主流认可。

“可行。”江至看着手里的资料点了点头。

会议室内气氛迅速雀跃了起来,这群年轻的学者早就想在平行世界领域开疆拓土了,并非主流的观点能得到江所长支持实属意外之喜。

“最快多久能提供全方面的数据分析?”

汇报人先比了个巴掌,看到江至微蹙的眉头后咬了咬牙按下拇指和尾指。

“好,三天后进行汇报。今天就到这里,散会。”说罢,江至合上了自己的电脑。

大家没反应过来,就结束了?比平时早了整整半小时呢。

江至起身见学生们都出奇地望着他,“还想开会?”

助理忙跟着起身,“今天情人节,看来江教授是特地留时间给大家去约会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