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深入品尝(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教授的车今晚震了很久很久

口交/骑乘/攻产乳/攻叫床/艹射/车很长......

-----正文-----

林壹愣在了车里,他这是......给人亲吐了?可自己不是甜甜的cake吗!难道江至不喜欢橘汁味?

他下了车把从车里翻出的漱口水递给江至,正犹豫着要不要问江至喜不喜欢橘汁就听他开口道:“你什么味的?”

“橘汁儿。”

江至点点头没再说话。

林壹看着他漱口,脸上没什么表情压根看不出反应,难不成真不喜欢?难怪他这么能抗饿,感情是下不去嘴啊。他暗自懊恼地搓搓唇,省得上边再沾了江至不喜欢的味道,而且还得想办法给自己换个味道,也不知道江至喜欢什么味。

只是擦嘴的手一下被拦住了,江至抬手沿着他的唇形缓缓抚过,发现唇因自己的触碰不断晕上红润便得意地笑弯了眼。

酒精在麻痹他的神经,晚风也没把他吹清醒,他抬眼和林壹对视,镜片下对方眼里的蓝在一点点加深,忽然玩性大发想捉弄一下林壹,他问道:“今晚怎么没有星星?”

“没有么?”林壹敷衍答道,他压根没抬头看天,就直勾勾望着他,像在期待他更多的抚摸。

林壹说“么”字时上下相碰的两瓣软唇,让江至两颗犬齿隐隐作痒,他是橘汁味的吗,橘汁甜吧,甜又是什么感觉,他好几个月没尝过了,现在回应自己的只有喉间的苦涩。江至心头冒了点不爽,不能就你甜我苦,我也要喝橘汁儿。于是他摘掉林壹碍事的眼镜顺势点上了他的眼皮,“原来,星星都到这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