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经的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个美人总爱在月夜扒我家墙头

-----正文-----

是夜,十五夜,月圆高照,泻了一院光华,樵夫桑瑞正闲坐院中切瓜。盛夏的入伏夜,暑气蒸人,穿着白布衫子坐在院中乘凉是再好不过。

何况还有瓜吃。

瓜,是村头张家的,十里八乡的有名,又圆又大又红又甜,放井水里冰上一个下午,晚上剖开来吃,沙甜沁凉,最是爽口。

瓜是好吃,但原不是白吃的,桑瑞轻轻扯了扯嘴角,却几乎要冷哼出声,那老张头,真是可厌了那副急切的脸,仿佛我吃了你家瓜就得娶你家女儿似的。想到那个貌如无盐的可怕女人,桑瑞微不可见地抖了下,同时狠狠咬了一口西瓜,嗯,瓜甚好。

如此吃瓜,不亦乐乎。繁星满天的夏夜,蝉声、蛙鸣……蓦地,桑瑞浑身一震,怎的周围安静若斯?

只听一声轻唤:“桑瑞……”

嗓音低低柔柔,几不可辨,却又好像叫到了心底,听不出是清朗动人还是婉转悠扬,只觉心神一荡,魂灵儿都要飘飘荡荡地出窍。

桑瑞四下一张,无甚异状,只当是一时错听了鸟雀啼叫。

却是忽又一声:“桑瑞……”语调清晰又拖得长长的,似是撒娇一般。

桑瑞猛一回头,院墙头上正是一张极美的脸!月光莹白如水,映在那张玉瓷般的脸上透出了异样的撩人。桑瑞大骇,却又不自觉酥了半边身子,只因那幽如深泓的眼眸静静注视着他,眼中流光溢彩,随即又微微一笑,似是极高兴的模样。桑瑞这一分神,那墙头上的脸却极快地闪开不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