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失控

-----正文-----

Part36车 失控、捅入生殖腔

没想到最后还是得请求这位alpha。

秀花半夜从美梦中被急忙地拉起来,莫名其妙地进行了一场冲刺比赛。潘向面前的秀花——最后的救命稻草苦苦地恳求:“拜托你了,我没想到会这样,帮帮一叶吧,这次难关过后,你是去是留我都不会再插手。”

“我会尽力帮助他的,只是我不知道我们以什么关系做出更近一步的事,这在我的家乡是不允许的。”秀花闻着熟悉的信息素,痛苦地皱起眉头。

“只需要安抚就可以了,医生已经尽力控制了,但一叶的情况太严重了,他会死的。”

竟然已经威胁到了生命吗?一叶,为什么?你为什么将自己搞成这幅样子,我明明以为你会过的更好的,难道,我错了吗?

在秀花进入隔离室前,潘无力地抓住了她,说:“不要咬腺体,谢谢你了……孩子,我……”

秀花心知肚明地回答:“我会尽力的。”

面前的孩子善解人意得令人心疼,可是潘转过头,不再看秀花的眼睛,逃避着这场噩梦。

作为家主,他做的这一切都是对的……吗?

房间里充斥了熟悉的蔷薇花香,如今却过浓,浓得令全身疼痛。

秀花紧张地向床铺走去,眼前的一切令她心碎,几小时前还健康的一叶如今苍白地躺在床榻中,露出的胸膛是翻开的肉痕,脸颊脱水地缩下,下身的床单已经被打湿得泥泞不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