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打pp

-----正文-----

Part37车 打屁股

“不、不要了,唔嗯,要、要被肏坏了。”一叶全身都因为交合变成粉红色,而胯部、胸口、脖颈和嘴唇都呈现严重的肿色,本来粉嫩的花穴已经被阴茎几天的抽插变成糜烂的紫色,尽管现在未被抽插,阴蒂也硬硬的顶出阴唇,淫液从阴蒂顶部溢出,像诱人的棒棒糖。

秀花将已经肿了一圈的尻口再次机械的顶入,酸痛的肠肉又淫荡的包裹住巨大的鸡巴,已经被精液和肠液浸泡的酥软的肠道很轻易的扩开,在一次次猛烈的冲撞后,阴囊都被纳入肠道,然后再被挤出,整个阴囊被沾上黏腻的津水,过多的淫液流至腿间。

一叶浑身已经疼痛疲惫地攥紧了被单,胯部酥麻地被秀花随意摆弄,胸腔一遍遍被激烈的冲撞顶出勾人的娇吟,阴茎从体内拔出,龟头圆滚滚的胀起,尿孔上的淫水与尻口拉出一条白色的津液线。

都已经很累了,秀花喝了一口床边的体力补充剂,低下头将冰凉的补充剂渡入一叶的口中,一叶软趴趴地喝着水,哭泣得肿起的眼睛乖巧地看着秀花,下半身一阵电麻,他抖了抖腿,两个孔间又喷出大股的淫水。

“才刚刚被肏完又发情了。”秀花略显无奈,将吸管递到一叶嘴边,哄着说:“再喝一点,要不然照这样喷水迟早会渴死。”

“不要,我要你喂我。”平常高冷的人在发情期截然不同,肆无忌惮地撒着娇,喝水要人喂、肏痛了得哭、肏轻了感觉不够爽、连洗澡上厕所都要抱着一起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