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妥协

-----正文-----

Part42妥协

过了一段时间,秀花终于可以坐起来了,终于可以不用整天趴着了,她真的感觉松了一口气,同时,也逐渐有客人开始来拜访她。

这次的意外事件只有当天在场的贵族们知道,而且也进行了封闭管理,秀花以lulura城太有魅力了,想多待一阵子为借口推脱王大姨,让她不总是为自己担心。

最先等来的是可果,可果泪流不止,楚楚可怜地看着秀花,她像是不确定似得,鼻子不断抽着气,对着秀花问道:“你是真的吗?呜呜呜,我都快被吓死了。”

秀花握住了可果的手,捏了捏说:“我好好的活着呢,这里的医疗水平真的很好。”

“唔,那天……可果看到……你倒在血泊里,我就感觉自己也好痛好痛,可是……爸爸妈妈让人把我拉走了,我今天……才逃出来。”

在陌生的lulura能有知心朋友关心的感觉真的特别温暖,秀花感激地说:“可果,能成为你的朋友真的非常幸运。”

“嗯!你可是可果第一位挚友,千万要保护好自己,你死了……可、可果就没有朋友了。”

“我一定会保护好自己的!相信我。”

然后可果就塞了一大堆甜甜的食物到秀花肚子里,秀花以为自己会被撑死。

2

之后前来探望的是白晨,秀花现在遇到白晨仍感觉二人有些天差地别,可是与之前不同,白晨对她这次多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尊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