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醒

-----正文-----

Part41苏醒

很安静,四周黑乎乎的一片,她喊了一声,从如同黑洞的尽头传来一阵阵虚弱的回音。

身体在透明的气体上起起伏伏,舒适的如同在母亲的怀抱中,母亲温柔地哼着让人昏昏欲睡的摇篮曲,她轻松地伏在母亲的胸口,舒适地安眠。

“摇啊摇……摇啊摇……”

母亲的怀抱好温暖,她快乐地随着母亲的摇晃点起头,一同与母亲哼起低微的小曲。

“摇啊摇……摇啊摇……摇到外婆桥。”

母亲的歌声忽然停止,她疑惑地抬起头,看向母亲,问道:“妈妈,我还想听摇篮曲。”

母亲没有回应,她困惑地拉了拉母亲的衣袖,忽然母亲发出了刺耳的撕裂声,如同一块布帛自上而下的崩裂。

她被这奇怪的声音吓了一跳,赶忙将脑袋塞进母亲的怀抱中,想要寻求母亲的庇护。

可是声音越来越大,甚至近的贴至耳侧,她惊慌地看过去,母亲的身体裂出了一道深深的裂口,她用小小的双手捂住那道骇人的伤口,抬头无助地对母亲说:“妈妈,你怎么了妈妈。”

母亲呆滞地望着无尽的黑色深渊,并没有搭理怀中孩子的呜咽。

身上的裂痕越来越多,如同盘结的植物根系一般蜿蜒着在母亲的身体上,不断地生长。

她害怕地尖叫起来,呼唤着母亲:“妈妈、妈妈、醒醒,求求你,呜呜呜、我好害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