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雨过天晴,暴雨之后的次日是个大晴天。

周韵在楼下的便利店里买了两盒小蛋糕,谭逸在马路的另一侧等她。

等她走到自己身边时,他看了眼她手里提着的蛋糕,开口道:“我不吃甜的。”

“啊?”周韵正将蛋糕装进背包里面,解释道:“这不是给你的。”

谭逸收回视线,“哦。”

表情变化的有一点明显,毕竟他是一个非常善于掩藏的人,能展现这一点微妙的变化就足以让周韵笑出声。

“反正你也不喜欢吃,怎幺还不爽了呢。”

谭逸牵着她的手腕避开地上的积水,无波无澜地说:“没有。”

“那你说没有就没有吧。”周韵跟在他身后,偷偷地笑。

两盒蛋糕真正的主人是童彤和何月。

周韵希望童彤能够尽快走出这段感情,然后积极地投入到自己的生活里。

她将其中一盒草莓蛋糕递给童彤时,说出了这番话。

童彤张开双臂给了她一个深深的拥抱,声音有些哽咽:“谢谢你周韵……”

没有漏风的窗户投射进来大束的阳光,周韵微微眯起了双眼,轻轻拍着她的后背,告诉她这都是小事。

另一块的蛋糕周韵放进了何月的抽屉里面,因为人还没有来,所以她在旁边同时留了张纸条。

不过纸条写到一半时,人来了。

何月拍了下她的右肩,歪头问:“你干嘛呢?”

“你终于来了。”周韵重新拿出蛋糕放在她桌子上,“这是给你的。”

何月“噢”了声,出其不意地将她手里的纸条抽了过来,“在我这儿写的啥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