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7牙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关系

-----正文-----

章寻抱着两个纸箱回到宿舍,看见汤可林倚靠书桌松松垮垮坐着,紧盯门口的方向,一副兴师问罪的表情,章寻进门时被他的眼神怵了一下。

“怎么了?”他放下箱子不解道。

汤可林沉默不语,一动不动地等待章寻靠近,然后眼珠往右一转,示意他看书桌边上堆放的包装袋,“这是什么?”

章寻顺着他目光望去:“师弟师妹送的礼物。”

“哪个师弟师妹会送这种东西?”他让章寻看清其中一个礼物袋里的东西,被拉菲草层层铺叠的包装盒侧面印着几个小字:更迷你,更有力。

章寻心里咯噔一下,盒子正面印着的广告语更为直白:20频强震,不伤身,不伤肾。

他烫手似的扔开礼物盒,眼神闪躲:“什么东西……”一抬头,汤可林眼里燃着熊熊烈火,章寻咽了咽,回忆一遍实验室的各位同事,人人皆顶着一张天真无邪的脸。礼物袋中的卡片只有简单的“毕业快乐”四个字,他无奈道,“要不就是送错,要不就是恶作剧。”

汤可林对这个解释嗤之以鼻:“章寻,你人缘不错,连普通同事都替你想这么周到。”

章寻的耳朵肉眼可见在变红,他想牵汤可林的手,对方抱臂望向窗户,不予理睬。他凑上去亲嘴,汤可林死死地抿紧嘴唇不服软,甚至往后躲开。章寻说:“他送他的,和我没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