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8裂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叮咚叮咚——”

汤老太微阖的眼睛一瞬间睁圆,她面露喜色,语气急切道:“来了,快去开门。”

门外站着一位瘦瘦高高的男人,身穿简约朴素的衬衫西裤,鼻梁架着一副镜片厚重的眼镜,松动的镜框因过于激动的步伐险些掉下。他一手拉行李箱,另一只手拎着几个颜色喜庆的礼袋,兴冲冲闯进玄关,与前来开门的刘丽紧紧相拥:“老婆!”

“可算回来了!”刘丽眉开眼笑。

汤可明喜上眉梢:“畅畅呢?”

“在上兴趣班,一会儿就回来。”

两人有说有笑走进客厅,汤可明扫过沙发上的众人,惊喜道:“这么人齐?好啊!”

“不是你通知我们在这候着吗?”汤可成转着电视频道淡声说。

汤可明嘿嘿一笑,迫不及待放下行李与家人团聚,他弯腰把礼袋堆在沙发边,直挺挺起身,松垮的镜框不受控制脱落,“啪”的一声,右眼镜片裂出一条痕。

汤可明不以为意,戴上破眼镜与汤可成拥抱:“大哥。”汤可成抽了抽嘴角,轻拍他肩膀一下,将脸别了过去。

“小妹。”他与汤可兰虚虚一揽,汤可兰端量他镜片上的裂缝,笑着叫他一声。

汤可明最后把汤老太圈进怀里,哽塞道:“妈。”

“你悠着点。”汤老太嗔笑着说,握紧他的手没松开,“去了三年,妈差点忘记你长什么样儿。”

汤可明笑得斯斯文文,“你现在看看我有什么变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