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1水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形影单只

-----正文-----

一周后。

章寻在离婚协议书上按完手指印,把纸移到隔壁。五分钟后,汤思哲一字不漏读完上面的条例,撇撇嘴,也按下手印,将纸递还给登记处的工作人员。

办理离婚登记的大姐往两人身上来回扫视,见他们一个裹纱布,一个拄拐杖,皆眉头微蹙,相看两相厌的模样,她拿起印章作势往离婚证上盖:“想清楚我就盖了啊?盖下去可不能反悔。”

两人脸上没有一丝波动,红印“咚”地落到离婚本上,宣告这段婚姻关系彻底解除。章寻收好离婚证转身欲走,严冰上前扶住一瘸一拐的汤思哲,表情不大好看。

离婚登记处的背景墙贴着一句亮眼的标语——“我们约好携手走完一辈子,亲爱的你忘了吗?”

汤思哲念完,嗤笑一声,不经意间听到章寻小声嘀咕“没约好”,他登时拉下脸,仔细想想结婚那会儿连婚礼都没置办,更别说走约誓这些流程。由于开始得极度潦草,让章寻有钻空子的机会,导致六年的感情也草草收场,闹得两败俱伤。汤思哲不免感到唏嘘,想趁分别之前拾回颜面,他清清嗓子准备总结两句,一抬眼,章寻已经拦下计程车离开。

严冰不满道:“没心没肺。”

章寻离开民政局后到拘留所门口等人,别有一番人生体验。

大门一开,先出来的是一位皮肤黝黑的老大哥,嘴里骂骂咧咧,往花圃吐了一口痰。他扭头恰巧对上章寻的眼睛,高声解释道:“我没犯事,我是被冤枉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