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4矜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悄悄话

-----正文-----

汤可林啪地打开灯,回头见章寻仍举着滑雪板瞪人,横眉竖目,像一只炸毛的猫。

他咽了咽,抬手悬在章寻头顶,沿着上半身的轮廓抚摸,试图抚顺对方不存在的猫毛:“放松,放松。”

章寻重重地放下滑雪板,语气不善道:“非法入室。”

“那你报警吧,报警电话117,反正我今晚呆在这不走了。”

汤可林挑起眉扑哧地笑出声,拉了一下他的手臂,章寻没有反抗地栽进他怀里,搂紧了不说话。

他挪一步,章寻跟一步,两人紧密相贴倒在床上。汤可林心里暗爽,当即总结出章寻的三个特点:一是可爱,个把月不见跟断联一年似的,箍得他不能动弹,没见过这么粘人的;二是肉麻,全球这么多个国家非挑他走过的旅游路线走,还来见他认识的人,原来他说什么都记着;三是闷骚,写的明信片里暗戳戳带点小情绪以为他看不出来,想就想了不肯明说,拐个弯祝七夕快乐,怨气能从纸里飘出来。

汤可林欣喜之余又觉得自己不够矜持,他装模作样地挣扎两下,殊不知章寻真把他松开。汤可林顿时吹胡子瞪眼地扯他回来,威吓道:“不是很想我?”

章寻顺着他的意愿抱回去。

正当汤可林洋洋得意之际,肩膀传来一阵钻心的刺痛,他拨开章寻的脑袋嚷嚷:“别咬,够了够了!是真的!”

肩膀处印着两滩泪迹,汤可林顿了顿,被对方捧着头上下左右端详,他瞧见章寻泪眼汪汪,心虚地噘嘴索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