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震惊大舅哥

-----正文-----

那两人看到他们后,也愣了愣。裴慎行的脸色变得难看起来,锐利的视线来回在袁天宝和弟弟的身上逡巡着。卓佳航则笑着站起身来,招呼道。

“小景,原来你要参加的也是这个饭局。好巧,来这边坐么?”

此话一出,裴慎行的眼中又闪过惊讶,深深地打量了身边人几眼。袁天宝也惊呆了,看看卓佳航,又看看裴景行。不等他开口,裴景行就小声提醒道。

“你是大股东,不说点什么吗?”

“哦……那个,大家都来了吧?感谢各位兄弟给我袁天宝这个面子。在座的各位,可能还有人不认识我,我叫袁天宝,恒发建设的老板,也是这个商场项目的投资人之一。那个,既然来了,就都是朋友了,大家认识一下,今后有钱一起赚,和气生财。那就先……吃饭吧。”

说完这一段不算太精彩的开场白,袁天宝同手同脚地走到桌边,在主位上坐下了。裴景行的位置被安排在了袁天宝的身边,坐下后,正对着裴慎行。裴慎行瞪过来,以眼神问道。

这是怎么回事!

裴景行摇了摇头,意思是晚点再解释。

卓佳航看了看裴景行和袁天宝,似乎明白了什么,了然一笑,主动站起身来,一边给在座的众人分发名片,一边风度翩翩地自我介绍道。

“大家好,我叫卓佳航,是新纪元广告公司的老板之一,很荣幸认识诸位,请多多关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